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出席“中国式现代化:世界发展新机遇”政党研讨会
2023-05-20 09:54

5月18日,驻特多使馆同特多执政党人民民族运动党联合举办“中国式现代化:世界发展新机遇”研讨会。方遒大使同该党副领袖、教育部长多莉和总书记、青年发展和国家服务部长卡明斯出席并致辞,参议员希斯洛普和人运党青年团、妇女团代表及使馆外交官参加。

方大使全面介绍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世界意义,强调中国始终坚持胸怀天下,愿同特多和世界各国一道,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成就为世界发展提供新机遇,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多莉高度赞赏中国式现代化成就,表示愿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借鉴中国现代化经验,推动两国和两党关系更上层楼。

研讨会上,双方代表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对世界的启示意义和提供的发展机遇深入研讨交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