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铁建国际总经理李重阳
2023-05-17 10:12

5月16日,方遒大使会见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重阳。

方大使积极评价中国铁建多年来扎根特多,建成了一批精品工程,不仅为中国品牌赢得良好声誉,也为中特务实合作稳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当前,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两国“一带一路”合作旗舰项目凤凰工业园即将竣工,双边经贸投资合作面临更多新机遇。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开拓特多市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应有作用。

李总经理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指导,表示将持续深耕特多市场,高质量完成多巴哥机场等在建项目,以实际行动为中特关系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