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国药国际总工程师付强
2023-05-11 08:20

5月9日,方遒大使会见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付强一行。

方大使表示,国药国际积极参与中特抗疫合作,高质量完成对特疫苗援助和出口任务,树立了中国医药企业的良好形象,打造了中特医药卫生合作新亮点,深化了中特两国互利互信。当前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共建“一带一路”进展顺利,双方在医药、健康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国药国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特多市场,推动两国在医疗健康领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使馆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持与配合。

付总工程师感谢使馆对国药国际相关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将积极开拓同特多医药健康产业合作,助力中特全方位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