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特多中华总会被授予“华社之光”荣誉称号
2023-05-11 02:55

5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出席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代表。


本届联谊大会以“融通中外,推动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位华侨华人社团负责人参加,特多中华总会等十家侨团被大会授予“华社之光”荣誉称号。大会表彰中华总会“延续中华民族美美与共的传统理想,始终肩负桥梁责任,推动华人工商业发展,促进中特民间友好交往,展现出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中华总会会长程翔参会并上台接受表彰。

  

方遒大使向中华总会及程翔会长表示祝贺,对总会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服务侨胞侨社和促进中特友谊合作等所做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