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国家安全部长海因兹
2023-05-10 10:58

5月9日,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国家安全部长海因兹,就双边关系和警务执法合作等交换意见。

方大使简要介绍全球安全倡议概念文件,并表示中特全面合作伙伴近年来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警务执法安全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特方进一步深化拓展警务经验交流、执法能力建设、人力资源培训等合作,加快推进援特法医中心等重大项目,并携手推动落实全球安全倡议,维护两国共同安全,为世界和平与安宁作出积极贡献。

海感谢中方长期向特多发展和安全提供宝贵支持,赞赏中方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特方将切实做好中方机构和人员的安全保护,期待同中方不断深化执法安全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