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工程和交通部长西纳南
2023-05-07 09:02

5月5日,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工程和交通部长西纳南。

方大使简要介绍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和发展理念,表示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取得丰硕成果。今年是特多加入“一带一路”倡议五周年,双方共建“一带一路”旗舰项目凤凰工业园即将竣工,迭戈马丁立交桥、多巴哥国际机场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中方愿同特方携手努力,以共建“一带一路”和落实全球发展倡议等为契机,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加快构建中特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西纳南赞赏中方多年来帮助特多建设了一大批高质量基础设施工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了积极作用,特方愿同中方加强在新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推动特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