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访问桑格雷格兰德地区
2023-05-06 07:53

5月4日,应众议员门罗邀请,方遒大使赴桑格雷格兰德地区参访,考察当地农业、旅游、教育、生态保护、社区治理等情况,并走访慰问华侨华人。门罗全程陪同。

方大使回顾中特关系积极进展,介绍中国国内发展情况,表示中国致力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愿以自身的新发展为包括特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中方愿同特方携手深化拓展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更高水平。

门介绍当地基本情况,盛赞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表示坚定支持对华友好,期待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拓展双方在农业、投资、旅游、教育等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人民福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