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出席援特多防灾减灾物资交接仪式
2023-04-29 08:13

4月28日,方遒大使出席援特多防灾减灾物资交接仪式。特多国家安全部长海因兹、灾害预防和管理办公室主任斯马特,以及军队、警察、消防、监狱、地方政府部等高层官员40余人出席。

方大使表示,中特是亲密无间的全面合作伙伴,一贯在遭遇困难时同舟共济、相互支持。中共二十大确定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中国的新发展将为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中方愿同特方携手努力,加强在防灾减灾、应对气变、绿色发展等方面合作,共建中特命运共同体。

海、斯等感谢中方长期向特多提供的宝贵帮助,表示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提升特多防灾减灾能力建设,特方愿继续与中方加强相关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特多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