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参议员李兴
2023-04-22 03:04

4月21日,方遒大使会见特多参议员李兴,就双边关系和党际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方大使积极评价中特两国以及中国共产党同特多执政党、人民民族运动党关系,表示中国共产党正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并致力于以自身的新发展为包括特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机遇。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特多的友好双边和党际交流合作,愿不断加强双方各层级友好往来和务实合作,加快建设中特命运共同体。

李兴表示,特方十分钦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热切期待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积极学习借鉴中国式现代化的成功经验,推动两国和两党传统友好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