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中国驻特多使馆关于以银行代收方式收取领事证件费用的通知
2021-09-03 05:57

  为增强领事证件收费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自2021年9月5日起,中国驻特多使馆将以银行代收方式收取领事证件费用(指申办护照、旅行证、签证、领事公证、认证等需缴费用),接案窗口不再收取现金

  一、具体操作流程

  (一)申请人到我馆申办领事业务时,我馆将提供取证单和三联银行缴费单(样式见附件一)。

  (二)接到取证通知后,申请人可在取证前或取证当天携三联银行缴费单前往加勒比第一国际银行网点缴费(具体信息见附件二)。缴费后,银行留存第一联,申请人留存第二、三联

  (三)申请人凭取证单银行缴费单第二联到使馆领事窗口领取证件。

  二、鉴于申办护照和旅行证相关业务已于9月1日起通过“中国领事APP”线上办理,我馆将在制证完成后通知申请人前来领取取证单和三联银行缴费单,申请人可在完成缴费后取证。

  三、取证单和银行缴费单一旦开具,缴纳金额将无法更改。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普通、加急或特急服务。

  其他有关事项,请向我馆领事证件咨询电话(+1-868-6221832)或领事证件咨询邮箱(chinaembtt@gmail.com)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一:银行缴费单样式

  附件二:加勒比第一国际银行网点信息

 

驻特多使馆

2021年9月1日

  附件一

  银行缴费单样式

  

  附件二

  加勒比第一国际银行网点信息

  1、马拉瓦尔分行

  地址:74 Long Circular Road,Maraval,Port of Spain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08:00-14:00

                    周五,         08:00-15:00

  电话:(868)6284685

  2、查瓜纳斯分行

  地址:Sun Plaza, Off Munroe Road Flyover East, Charlieville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08:00-14:00

                    周五,         08:00-15:00

  电话:(868)2243242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