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中国驻特多使馆关于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1-01-28 04:1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中国驻特多使馆积极动员力量协助旅特侨胞防疫抗疫。辛丑牛年将至,特多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旅特侨胞加强个人防护,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春节,我馆将向生活确有困难的华侨发放包含防疫物资的“春节包”。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生活确有困难的侨胞(含港澳台同胞),每户家庭一份,仅限自用。具体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填报个人信息。

                                               

  二、发放地点

  为方便领取,我们将委托部分侨团协助进行发放,发放地点如下:

  (一)惠东安会馆

  Fui Toong On Association, 12 Charlotte Street, Port of Spain

  (二)新会同乡会

  36 Queen Street, Port of Spain

  (三)台山同乡会(芙蓉酒家)

  Furong Chinese Restaurant, 74 Main Rd, Montrose, Chaguanas

  (四)中华商会(点心皇酒家)

  Southland Mall, Golconda Connector Rd, San Fernando

  (五)华人互助基金会(和平超市)

  Wo Ping Supermarket, 16-18 S.M.R, Dow Village, South Oropouche

  三、领取方式

       请在收到使馆短信确认后,凭短信通知就近前往上述地点领取。数量有限,发完为止。领取过程中,请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

       中国驻特多使馆再次提醒旅特侨胞加强疫情防护意识,坚定信心,科学防疫,确保健康安全。 

       预祝广大旅特同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平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