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大使致辞
中国-加勒比
专题
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
COVID-19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国一带一路网
南海问题
更多...
友情链接
  首页 > 领事服务 > 表格下载
· 填表须知(2023-05-09)
· 护照、旅行证表格(2023-05-09)
· 签证表格(2023-05-09)
· 公证表格(2018-06-01)
· 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查表(2018-05-25)
· 认证表格(2018-05-25)
填表须知
2023-05-09 05:21

一、如实填写。申请表是提出申办请求的重要材料,申请人应如实申报表中各类要求填写事项,并对其真实性承担一切责任。未如实申报的,可能导致申请被拒、证件被吊销、入出境受阻,或被遣送出境,且影响今后证件申请。

二、完整填写。申请表所有项目均应填写。对有关项目内容无可申报的,应填写为“无”,而不应留空不填。漏填、漏报事项或将直接影响申请办理。如有更多与申请有关事项,可另纸说明并签字。

三、清楚填写。填表应做到字迹工整、清楚,不得有涂改。

四、正确填写。“国籍”一栏只能填写国家名称,不能填写地区名称,如“台湾”、“香港”。各类表格内,表格及申请材料中,如“出生地”等,不得出现“中华民国”字样。

五、照片合格。申请护照、签证须提交照片。申请人提交的照片须符合标准。

六、务必签署。各类申请表格均需由申请人(或代办人,如有)签名。未签名者不予受理。公证文书须在领事官员面前签名,请切勿事先签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